柚子

我躲在一朵花的背后,把我的真心都写在这里。

你看看这条小街和这儿的路灯吧

我知道对于你来说 没有任何特别的

但对于我来说 

这儿 却是我一生都不能忘记的地方

因为在这儿 也是这样一个晚上

我第一次遇见了你

从这一刻开始

我告诉自己

这是上天的缘分

你就是我要找的爱人

为了我们再次相遇

我找遍了整个北京城

终于找到了你

为了让你爱我

我搬到你的隔壁做邻居

为了让你爱我

我到你的学校做你的老师

为了让你爱我

我可以做一切让你高兴的事

因为在我心里 你就是那朵百合花

我一定要让你在阳光里温暖的开放

不让你受到风雨的打击

原本以为

你也会像我爱你一样的爱我

但是我错了

不过我明白了一个道理

爱是不能勉强的

因为我无论做什么

你都不会爱我

只是因为我不是你要找的爱人

去吧

找一个你爱的人

轰轰烈烈的谈一次爱情吧

评论

热度(1)

© 柚子 | Powered by LOFTER